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2014年度外籍劳务配额发放数量同比减少6.7%

时间: 2013-09-17 16:09:40 来源: 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俄罗斯报9月16日报道,俄劳动与卫生保障部网站日前发布报告,拟发放2014年度外籍劳务配额1142110份,同比减少6.7%(2013年为1224185份),该报告将在报联邦政府批准后执行。该部认为,上述配额数量将满足雇主对技术人员、投资项目用工和2018年足球世界杯场馆建设的用人需求,不会对劳动就业市场产生冲击(劳务配额占劳动力人口的2.3%)。

  俄罗斯报9月16日报道,俄劳动与卫生保障部网站日前发布报告,拟发放2014年度外籍劳务配额1142110份,同比减少6.7%(2013年为1224185份),该报告将在报联邦政府批准后执行。该部认为,上述配额数量将满足雇主对技术人员、投资项目用工和2018年足球世界杯场馆建设的用人需求,不会对劳动就业市场产生冲击(劳务配额占劳动力人口的2.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