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水电公司签署5.68亿美元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 2013-09-13 17:22:06 来源: 中国电力网  网友评论 0
  • 9月6日,中水电公司与乌干达能源及矿产开发部成功签署了伊辛巴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68亿美元,工期40个月。伊辛巴水电站是公司在乌干达市场赢得的第一个项目合同,对公司深入开发世界知名河流—白尼罗河的水电资源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

  9月6日,中水电公司与乌干达能源及矿产开发部成功签署了伊辛巴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68亿美元,工期40个月。

  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位于乌干达境内白尼罗河上,位于首都坎帕拉东北120公里处,水电站总装机183兆瓦,为低水头河床式电站。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砼重力坝、粘土心墙堆石坝、溢流坝、坝内式电站厂房、机电设备、金属结构、开关站以及配套输变电工程等。

  该水电站是乌干达政府在白尼罗河上规划开发的重要水电站之一,项目的成功实施将缓解乌干达国家面临的电力严重短缺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加速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并将带动中国机电产品的出口。

  伊辛巴水电站是公司在乌干达市场赢得的第一个项目合同,对公司深入开发世界知名河流—白尼罗河的水电资源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