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老挝再携手承包工程签大单

时间: 2013-09-09 17:49:4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博览会期间,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将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签订总造价约6亿美元的输变电项目。博览会举办以来,中国与老挝通过项目合作,加强了双方经贸往来,并取得可喜成绩。

  今年博览会期间,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将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签订总造价约6亿美元的输变电项目。截至发稿,该项目有望成为本届博览会签约项目中承包工程类规模最大的项目。

  据了解,老挝水资源丰富,近年来国内已建成一定装机容量的水电站,供电系统不断完善。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提高老挝的电力输送能力,增加当地税收和居民收入,并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和培训机会。同时,这一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对推广中国标准、带动中国机电产品出口产生积极深远的意义。

  博览会举办以来,中国与老挝通过项目合作,加强了双方经贸往来,并取得可喜成绩。预计本届博览会上双方的签约活动将更上一层楼。除上述项目外,双方还有望在隧洞施工工程、无公害芽苗等项目上达成合作。(赵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理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