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电建总承包乌干达最大水电站动工

时间: 2013-08-15 16:56:41 来源: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友评论 0
  • 当地时间8月12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EPC总承包的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及输变电线路项目动工仪式在基尔扬东戈地区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项目工期为5年,建成后将成为东部非洲最大的水电站,解决诸如电力供应短缺等制约乌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利推动乌干达的经济发展。

  当地时间8月12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EPC总承包的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及输变电线路项目动工仪式在基尔扬东戈地区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卡鲁玛水电站装机60万千瓦,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采用EPC方式承建。项目工期为5年,建成后将成为东部非洲最大的水电站,解决诸如电力供应短缺等制约乌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利推动乌干达的经济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