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半年新增就业完成全年目标七成

时间: 2010-07-27 11:07: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尹成基23日表示,上半年,我国就业形势稳定向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38万人,完成全年900万人目标的71%。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尹成基23日表示,上半年,我国就业形势稳定向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38万人,完成全年900万人目标的71%。 
     
    此外,人社部明确,西藏及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和新疆将重点扩大新农保试点方案,试点工作7月启动。
    
    据介绍,截至6月底,全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30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61%;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8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88%。全国城镇登记失业人数911万人,比一季度末减少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与一季度末持平。
    
    1至6月,全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831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80.3亿元,增长14.9%;总支出694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173亿元,增长20.3%。
    
    此外,人社部部署了2010年扩大新农保试点工作,全国总的试点覆盖范围为23%。明确西藏及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和新疆将重点扩大新农保试点方案。试点工作7月正式启动,六省区共有177个县(市、区)、1178万农业户籍人口(其中60岁以上老人125万人)将纳入扩大试点范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莹莹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