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对外承包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 2009-06-09 10:42:37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6月8日,以“全球责任,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60多家大型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代表,以及相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共计80多人出席了会议。承包商会刁春和会长致欢迎词。
6月8日,以“全球责任,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60多家大型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代表,以及相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共计80多人出席了会议。承包商会刁春和会长致欢迎词。

会议围绕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王胜文、国资委研究局副局长楚序平在会上发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等6家骨干企业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心得和体会。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随着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社会责任,认识到社会责任是企业的“软实力”,是决定企业跨国经营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特别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有助于在海外市场树立负责任的形象,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企业业务实现持续健康的发展,推动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持续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