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BM明年拟15亿美元拓展安全市场

时间: 2007-11-03 23:09:23 来源: 新浪网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IBM高管周四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收购提升自身在安全产品领域的竞争力。IBM计划明年投入15亿美元,用于开发和推广安全产品。

IBM全球科技服务集团基础设施管理部门的总经理瓦尔?拉玛尼(Val Rahmani)表示,该公司将安全产品和服务视为未来的一项重要增长动力。他说:“我们正在观察很多家的公司,因为我们希望在不同的安全的领域有所作为。”2006年10月,IBM曾以12.3亿美元收购了网络安全公司ISS,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服务部门。拉玛尼并未透露IBM下一步将收购哪家公司,以及是否会收购一家规模与ISS相当的公司。

IBM希望通过销售安全产品和基本科技服务、硬件和软件,促进营收增长,避免市场份额被那些专门从事安全的公司抢走。McAfee、Check Point和Websense等安全公司认为,同IBM等大型科技公司相比,它们拥有一项显著的优势,那就是专注于安全领域。IBM并不赞同这一观点,该公司认为自身的优势在于,可以将安全整合到企业科技系统的方方面面。IBM在服务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EDS和埃森哲。

2006年,IBM共投入50亿美元以上用于收购,主要收购那些可以促进自身盈利营业务增长的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