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特尔启动创新服务中心

时间: 2007-11-03 23:03:5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10月31日,英特尔公司与杭州国家软件基地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位于杭州市的“英特尔(浙江)软件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将为本地软件企业运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技术和软件工具提供一站式服务。当日,英特尔公司还与工业自动化技术提供商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宣布,由向浙江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注资1050万美元,在软件创新及向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英特尔(浙江)软件技术创新服务中心致力于成为亚太地区在高性能计算和可视化渲染领域最大的软件开发、优化、测试与认证平台之一。据悉,其将向本地软件企业提供英特尔最新的硬件与软件技术,并分享英特尔优秀的软件优化、测试与认证方法,支持本土软件厂商进行自主创新。同时,提供系统的软件技术培训,提高本地软件人才的竞争力。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表示,随着英特尔(浙江)软件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的启动,一些量身订制的技术培训课程的展开,将大幅加快本地软件企业产品市场化的进程,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英特尔在技术咨询、市场营销、战略投资等方面,与中控集团等超过200家的浙江软件企业分别展开了合作。

      中控技术公司目前是中国领先的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公司之一,在石化、化工、电力、冶金以及食品加工业等领域拥有近5,000个客户。根据英特尔与中控的技术合作协议,英特尔将与中控集团共同开发和推广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创新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英特尔还将支持中控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和服务营销、建立与英特尔在中国之外的渠道和其他业界合作伙伴的联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