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软: Oslo技术将应用于五大领域

时间: 2007-11-03 22:46:50 来源: 《信息周刊》网络版  网友评论 0

      微软于近日在第五届微软SOA暨业务流程会议上宣布代号为Oslo的技术蓝图,这是一个整合服务导向架构(SOA)及建模应用程序的技术平台,微软将自明年起陆续把此一技术平台嵌入各项产品中。

微软称,Oslo可让应用程序自设计到部署互相连结及更有效率,降低复杂度,结合企业及网络,并简化互通及管理方式,将应用程序提升到新的等级。

微软计划在五大领域的服务器及工具产品中嵌入Oslo技术,在服务器中,微软的BizTalk Server 6除了持续提供SOA及BPM解决方案外,也将具备可开发、管理及部署合成应用程序的能力;在服务上,微软的BizTalk Services 1将提供代管服务的商业版本,并具备传讯、身份认证及工作流程等功能;在架构上,.NET架构第四个版本将提供模型驱动开发功能;在工具上,Visual Studio 10将在端点对端点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透过模型驱动设计的新工具强化其功能;在储存上,微软持续投资可横跨服务器及工具产品的元数据储存器,包括System Center 5、Visual Studio 10及BizTalk Server 6都可利用该储存器技术以管理、改写或部署模型。

分析师指出, Oslo中有三项基础组件,分别是建模环境、业务流程服务器及新的部署模式,然而,Oslo迄今只有想法、计划及原型,预计要到2008年或是2009年才能看到具体的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息周刊》网络版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