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禁止随意发放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违者将追责

时间: 2014-04-01 10:34:49 来源: 福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31日获悉,我市《外商(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坚决杜绝随意发放、越权发放、虚假发放等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对违规发放、随意发放以及造假、出错率高的承接单位,市外经贸局将对责任单位给予批评和通报,并视情节轻重报请机关效能监督部门对责任人给予效能告诫。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1日获悉,我市《外商(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坚决杜绝随意发放、越权发放、虚假发放等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对违规发放、随意发放以及造假、出错率高的承接单位,市外经贸局将对责任单位给予批评和通报,并视情节轻重报请机关效能监督部门对责任人给予效能告诫。对发放工作中不认真负责,出现严重失误,引发法律诉讼及纠纷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