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印度超中国美国 成为最吸引外商直接投资国

时间: 2013-11-27 16:30:40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网友评论 0
  •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四大会计公司安永会计事务所最近发表全球最吸引外商直接投资国家的排行榜,印度超过中国和美国,成为最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的国家。安永会计公司表示,由于货币大幅贬值以及在不同的领域对外商开放直接投资,印度成为最吸引外商投资的国家。

  人民网11月26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四大会计公司安永会计事务所最近发表全球最吸引外商直接投资国家的排行榜,印度超过中国和美国,成为最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的国家。巴西和中国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加拿大和美国则名列第四和第五位。名列第6至第10名的国家分别是南非、越南、缅甸、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

  安永会计公司表示,由于货币大幅贬值以及在不同的领域对外商开放直接投资,印度成为最吸引外商投资的国家。

  今年8月,印度政府宣布放宽外商对包括多品牌零售以及电信等许多领域的直接投资。安永会计公司说,一些印度公司由于目前承受宏观经济的压力以及沉重的债务压力,寻求剥离非核心业务,这就为外商在印度市场创造了发挥更大的竞争作用的机会。而美国、法国和日本的外商则成为可能在印度进行投资的头三名投资者。

  安永会计公司的这项关于外商投资信心的调查报告,是根据70个国家中大公司的1600名资深行政管理人员的问卷调查作出的。(老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老任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