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乐外资企业座谈会举行

时间: 2013-09-22 15:46:52 来源: 乐山市人民政府  网友评论 0
  •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发展乐山外向型经济,促进在乐外资企业又快又好发展,9月18日,我市在乐外资企业座谈会举行,市内外资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本报讯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发展乐山外向型经济,促进在乐外资企业又快又好发展,9月18日,我市在乐外资企业座谈会举行,市内外资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出席会议。

  在听取外资企业代表的发言后,黄正富指出,乐山市委市政府坚持对外开放的工作思路不动摇,今年确定为“改革开放年”,发展环境正在不断改善提升,在经济开放上的力度更大、要求更高、目标更坚定。乐山发展前景广阔,打造“双百”区域中心城市,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和港口等交通建设项目相继推进,大交通支撑大城市、大产业;打造金融次中心,全市有105个金融机构,数量仅次于成都;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在旅游、盐磷化工、人才储备等方面具备优势。

  黄正富指出,外资企业在乐山一定会有大的发展机会,在乐各外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要研究乐山市情,结合企业实际,用好、用足外商企业投资的政策。涉外部门要主动作为,服务企业。要加强政企的协调配合、沟通交流,商务干部要深入企业,企业也要主动交流。建议成立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定期开展活动,为外资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和归宿感。机关干部和部门对外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管理,更多强调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畅通沟通渠道,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乐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张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