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商投资持续强劲增长成都引发国际关注

时间: 2013-03-05 23:22:11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2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旗下的FDI Altas投资地图正式上线,成都成为中国唯一一个登陆全球权威杂志推荐投资目的地的城市。伴随着政策利好、优质外资落户及新一批大项目的初具雏形,成都将和它的名字一样,成为一座“成功之都”。

  ——成都成中国唯一登陆FDI Atlas投资地图城市

  2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旗下的FDI Altas投资地图正式上线,成都成为中国唯一一个登陆全球权威杂志推荐投资目的地的城市。这是继成都获选2010 /2011亚太十大外商最佳投资城市后又一次得到了国际权威媒体的肯定。对于即将在6月举办的财富论坛的财富所在地,成都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关注。

  专业期刊杂志《外国直接投资(FDI)》隶属《金融时报》,

  在全球跨国投资领域的经理人中享有盛誉,读者中39%是各公司CEO,FDIAtlas网站作为该杂志旗下网站,为投资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2012年成都外商投资实际到位85.9亿美元,增长幅度达31%。有分析人士指出,在世界经济低迷的今天,跨国企业都在寻求全新的投资目的地,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将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

  截至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33家落户成都,自去年成都上榜“亚太最佳外商投资战略城市”之后,更多国际学者及业内人士频频将目光投向这座中国西部的内陆城市。

  2012年8月,《外国直接投资(FDI)》杂志就曾经刊发了长达12页的调研报告,对成都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进行全方位解析。无独有偶,成都也得到了《财富》杂志的青睐,后者将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地设在成都,让成都成为继新加坡、巴黎等城市后第12个举办该论坛的城市。

  FDI投资地图网站成都投资专题(http://www.fdiatlas.com/area/Asia/China/city/Chengdu)由投资成都的理由、经济数据、优势产业、生活方式和联系方式等5个不同的栏目组成,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成都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高效的公共服务和完善的基础设施,有助于投资者全方位地了解成都,并及时和成都负责投资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财富》杂志总编辑苏安迪评价说,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强大的创新能力、独特的文化气质、丰富的国际会议承办经验以及优良的政务服务,已成为成都从世界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的理由。

  当前,中国东部城市发展速度日益放缓,相比之下西部的发展潜力巨大,尤其在进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之后,中国正在经历着全球最大规模的产业转移。而成都强大的市场辐射力及优良的投资环境,使其成为企业界人士眼中名副其实的“财富之城”。

  伴随着政策利好、优质外资落户及新一批大项目的初具雏形,成都将和它的名字一样,成为一座“成功之都”。

  附图: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