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00名车主投诉奔驰车内甲醛超标4倍

时间: 2012-09-27 17:20:2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经济之声《天天315》节目连续多期报道300名车主投诉奔驰车内甲醛超标4倍,据了解,目前维权车主还在不断增加。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还说明调查是根据国家指导的检测方法进行的,目前调查的结果是:并未发现车内甲醛浓度超出国家标准。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胡波)经济之声《天天315》节目连续多期报道300名车主投诉奔驰车内甲醛超标4倍,据了解,目前维权车主还在不断增加。这些车主反映的问题一致指向奔驰C系轿车车内长期臭味刺鼻。今天19:00《天天315》节目接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回复的关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异味问题的情况说明。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发来的情况说明中提到,北京奔驰了解到某些使用中的C级车(装备了进口地毯的204系列车型)车内可能存在异味且有可能使驾乘者感到不悦。自从该问题出现以来,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调查;目前厂家、研发部门和德国总部都在研究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一种快速而直接的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还说明调查是根据国家指导的检测方法进行的,目前调查的结果是:并未发现车内甲醛浓度超出国家标准。

  北京奔驰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向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闻到令人不悦的气味的客户们表达诚挚的歉意。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对受异味影响的客户的车辆进行检查分析,如异味的产生是由上述原因造成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为此所采取的所有措施都是免费提供的。

  300名投诉车主中多位车主都曾对自己的奔驰C系轿车进行过空气质量检测,检测结果却是甲醛超标,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说明中也提到,目前还在对受异味影响的客户的车辆进行检查分析,异味产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经济之声《天天315》节目会继续关注梅赛德斯-奔驰的检测分析的最终结果,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将会采取哪些处理措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胡波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