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立决心在华扩大铁路业务

时间: 2010-07-15 09:44:32 来源: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立制作所的常务执行董事铃木学日前在北京召开的铁路业务说明会上宣布,日立力争在2015年将在华铁路业务扩大到500亿日元规模,约为2009年度的3倍。  网友评论 0
  •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立制作所的常务执行董事铃木学日前在北京召开的铁路业务说明会上宣布,日立力争在2015年将在华铁路业务扩大到500亿日元规模,约为2009年度的3倍。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立制作所的常务执行董事铃木学日前在北京召开的铁路业务说明会上宣布,日立力争在2015年将在华铁路业务扩大到500亿日元规模,约为2009年度的3倍。
    
日立的全部铁路业务也将力争到15年度扩大到3500亿日元规模,约为2009年度的2倍,海外业务比例从约20%提升至60%以上,其中高铁和地铁发展迅速的中国将成为海外业务核心之一。
    
日立希望扩大列车电气设备和信号控制系统的在华订单。为对应不断扩大的业务规模,日立正在考虑将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合资工厂产能提升一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立制作所的常务执行董事铃木学日前在北京召开的铁路业务说明会上宣布,日立力争在2015年将在华铁路业务扩大到500亿日元规模,约为2009年度的3倍。 作者: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