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让外企享受更多服务

时间: 2010-03-12 14:05:11 来源: 东莞日报  网友评论 0
  •    市外商协会旗下有将近2000家会员企业,是中国首个外商管理的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市外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协会将强化“行业事务委员会” 的功能,让会员企业享受更多的行业专业服务。
  东莞时间网讯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2010年春茗晚宴昨晚举行,市领导刘树基、江凌、刘发枝、袁德和等出席。来自外国驻广州领事馆、香港官方和半官方机构,省、市、镇级机关领导,友好商会、知名企业家等各界人士近500人与会。

市外商协会旗下有将近2000家会员企业,是中国首个外商管理的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市外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协会将强化“行业事务委员会”的功能,让会员企业享受更多的行业专业服务。(周旭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