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成都举行第39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时间: 2009-12-16 14:4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网友评论 0
  •   成都市第39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的36家在蓉外商投资企业、商会及有关机构踊跃发言,畅谈他们对促进成都经济社会特别是重点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 尹婷婷)成都市第39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的36家在蓉外商投资企业、商会及有关机构踊跃发言,畅谈他们对促进成都经济社会特别是重点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成都未来发展前景好、机会多。”葛红林指出,如此判断有3个原因:一是成都将继续得到中央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支持;二是经过十年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支持,成都经济积累了一定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三是城乡一体化发展有效缩小了城乡之间的贫富差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府的服务水平,对企业要讲诚信、讲效率、讲创新、讲体贴。

  市领导唐川平、刘超、白刚,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出席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何晓蓉 尹婷婷 (责任编辑:spingg)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