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

时间: 2009-09-23 14:39:12 来源: 张家界市商务局  网友评论 0
  •     9月23日,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委迎宾楼二幢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怀民,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碧,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李国军,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出席成立大会。 

      9月23日,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委迎宾楼二幢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怀民,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碧,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李国军,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会成员。香港太和印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青黎当选为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张家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和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及海外华裔投资企业、从事外商投资服务工作的机构、外国企业在华从事投资业务的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贯彻执行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努力为会员和投资者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和投资者意见和要求,促进国内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增强会员中外各方、会员与政府机构以及会员之间的联系、了解与合作;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促进会员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和国际经济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张家界市商务局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