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定单下降不影响奥地利在华企业继续留在中国

时间: 2009-06-19 11:02:04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日,奥地利驻香港商务处对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广东等南部省区投资的212家奥资企业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虽然目前企业的定单量下降很大,但多数企业仍选择继续留在中国。
      近日,奥地利驻香港商务处对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广东等南部省区投资的212家奥资企业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虽然目前企业的定单量下降很大,但多数企业仍选择继续留在中国。虽然有72%的企业定单减少,但97%的企业认为中国市场将最先复苏走出危机,调查中只有3%的企业表示考虑关闭在华投资的企业。绝大部分奥资企业不准备撤离香港和中国南方。

  有7%的受访企业看好中国的新能源领域并已涉足其中,他们特别关注中国政府在新能源领域超过3000亿欧元的投资,尤其是风能。到2020年中国的风能发电量将是目前的3倍,达到1亿千瓦。目前中国的风能发电量大约只有0.12亿千瓦,排在美国、德国、西班牙之后,居世界第四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驻奥地利使馆 周鸿娣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