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中山市现代服务业受到海内外投资者追捧

时间: 2009-03-29 16:07:4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中山市此次推出的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中,内容涉及服务业集聚区、轻轨站场商贸区、特色商圈、产业共性服务平台、旅游、现代物流、文化产业、股权招商等八个板块,其中超亿元的项目有17个。
     华网广州3月29日专电:广东省中山市28日推出的68个投资经营招商项目、100家股权招商企业受到海内外投资者追捧,其中,股权招商项目已签约11.9亿元,现代服务业投资项目49.6亿元。

    据了解,中山市此次推出的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中,内容涉及服务业集聚区、轻轨站场商贸区、特色商圈、产业共性服务平台、旅游、现代物流、文化产业、股权招商等八个板块,其中超亿元的项目有17个。新增市镇(区)共建服务业集聚区、轻轨站场商贸区、产业共性服务平台等三大板块。现场签约投资项目21个,签约金额达62亿元,同比增长61%,已确定引进的服务业资金比去年增长近一倍,资金主要投向酒店、写字楼和专业市场等行业。

    中山市常务副市长谢中凡告诉记者,中山市已确立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先后出台了近20个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设立市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3900万元、镇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超过260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蒙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