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境外投资企业呈现出两大可喜变化

时间: 2007-12-14 23:09:53 来源: 昆明特办  网友评论 0
  2007年云南境外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和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于日前结束,各项年检数据显示云南境外投资企业呈现出两大可喜变化。

  一是境外企业经营状况趋于良好。主要表现以下几方面:云南境外企业平均资产负债率较上年度年检下降15.5%;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145%;未分配利润同比增长346%;流动资产同比增长35.3%;一级境外企业占参检企业总数的40%,同比增长36.4%。

  二是境外投资模式由出口型向进口型转变。境外投资由原来在境外设立贸易型和生产型企业以扩大产品出口为主的模式,向依靠云南矿电制造优势,在境外设立开发资源型企业以进口矿电资源为主的模式转变。资源型企业投资占云南境外企业总投资的6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