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界500强安徽黄山寻商机 签约31个项目投资额39亿

时间: 2007-11-03 22:44:35 来源: 安徽商报  网友评论 0
  经过精心筹备的世界500强(黄山)国际高峰论坛10月8日至9日在黄山市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泰国、瑞士等国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国际投融资财团和国内近百家知名企业的代表、经济学者,参加了这次国际性投资促进活动。本次论坛由黄山市政府、国际投资促进会和北京中坤集团共同主办。

  论坛采取主题演讲与项目洽谈相结合的方式,与会的俄罗斯铝业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及经济学者等,就“全球化企业的社会责任”、“资源型旅游城市经济发展道路”、“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态势和对策”等现代经济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投资商还对黄山市有关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黄山市推出的一批对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强劲牵动性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新兴产业等重点项目,也引起了中外客商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兴趣,共有31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额达39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