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珠海首颁金渔女奖 表彰外商投资企业

时间: 2007-10-07 17:10: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首届金渔女奖是为了提高珠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市场声望和品牌价值,增加公众对外资企业的认知度,经市政府批准,今年开始,珠海外商投资协会主办了“金渔女奖”评选活动,最终,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等13家外商投资企业分获最佳外国投资企业等8个奖项。

     11月22日晚,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洋溢着热烈气氛,我市在这里隆重举行2006年珠海市荣誉市民称号颁授暨金渔女奖颁奖晚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维龙和市长王顺生还为获得首届珠海市外商投资企业“金渔女奖”的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颁奖。晚会上同时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沈主英等九人珠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顺生为荣誉市民颁发了证书。

  首届金渔女奖是为了提高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市场声望和品牌价值,增加公众对外资企业的认知度,经市政府批准,今年开始,珠海外商投资协会主办了“金渔女奖”评选活动,最终,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等13家外商投资企业分获最佳外国投资企业等8个奖项。

首届金渔女奖的获奖企业是:
  最佳外国投资企业: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红塔仁恒纸业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飞利浦家庭电器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最佳香港投资企业:珠海市金邦达保密卡有限公司;
  最佳澳门投资企业:珠海威丝曼服饰有限公司;
  最佳台湾投资企业:太阳神(珠海)电子有限公司;
  最佳制造业企业:伟创力实业(珠海)有限公司;
  最佳服务业企业: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最佳创新企业: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
  最佳成长企业:珠海纳思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颁授及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外商投资企业和口岸联检单位的文艺骨干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历届珠海市荣誉市民、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和经济功能区负责人、驻珠联检单位领导以及市外经贸系统和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了晚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