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分钟了解美国近海风电发展趋势

时间: 2020-03-01 16:15: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未来几年美国海上风电项目的数量或将大幅增加,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

未来几年美国海上风电项目的数量或将大幅增加,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


从VesselsValue的地图模块,我们可以清看到位于罗德岛州(Rhode Island)的布洛克岛(Block Island)风力发电场是美国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在运行的海上风电场。


该风电场由Orsted公司运营,由五台风力涡轮机组成,可为新肖勒姆(NewShoreham)的大约1000个岛上居民供电30兆(MW)。


但是,随着北起缅因州南至北卡罗来纳州的整个东部沿海地区各州都纷纷推行新政策,再加上近年来海上风电成本的下降,未来几年美国海上风电项目的数量或将大幅增加。

据美国能源部预测,美国水域的海上风能每年可产生超过200万兆瓦的电力。这几乎相当于目前全美年度电力需求的两倍。


美国现已有20个海上风电的开发租赁项目,主要分布于东部沿海地区,潜在产能为2.3-2.5万兆瓦。其余拟议中的风电场地点则位于大湖区和加利福尼亚海岸附近。

即将投入运营的美国大型风电项目包括由Dominion Energy申建的、计划于2026年完成的弗吉尼亚近海风电场(CVOW)。


该项目将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由220台风力涡轮机组成,预计产能为2640兆瓦。


拟议中的第二大海上风电场是Orsted的Ocean Wind项目,位于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近海。Ocean Wind预计在2024年之前建成,并由90台风力涡轮机组成,预计产能1100兆瓦。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到2030年完成安装的机组预计可产电能2.2万兆瓦,到2050年将进一步上升至8.6万兆瓦,特别是随着风力涡轮技术的提高,海上风电成本也将大幅下降。


随着新一代10-12兆瓦级的风力涡轮机的引入,到2030年,每兆瓦时的发电成本将低于100美元。


美国其他拟议中的主要海上项目还包括Sunrise Wind(产能为880兆瓦),Empire Wind (816兆瓦),Vineyard Wind(800兆瓦)和Revolution Wind(700兆瓦),均位于东海岸。

来源:VesselsValu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