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电信陈忠岳:5G“可望”带来三大变化 推动产业互联网进入全新阶段

时间: 2019-06-27 15:07:33 来源: C114通信网  网友评论 0
  •  6月27日消息(乐思)今日,中国电信在上海举办了行业客户5G云网发布会,面向政企类客户,发布了媒体、医疗、教育、金融、物联、视频六大5G行业云网方案。

 6月27日消息(乐思)今日,中国电信在上海举办了行业客户5G云网发布会,面向政企类客户,发布了媒体、医疗、教育、金融、物联、视频六大5G行业云网方案。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表示,5G是移动互联网的最新成果,5G真正为产业互联网而生,可望将云、网、数、物、智融为一体,可望加速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可望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从而推动产业互联网进入全新阶段。

6月6日,工信部颁发了5G经营许可,标志着中国5G正式商用。近年来,中国电信积极开展5G相关的技术研究和商用准备工作,高起点规划和建设5G网络,发挥中国电信光宽带和云计算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5G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创新。

5G不仅需要产业链的积极参与,更需要行业客户的共同参与和联合创新,中国电信已与各级政府和数百家企业进行了5G合作试验。目前,5G标准还在持续演进,网络建设、终端上市等工作也还在进行中。因此,中国电信不仅要建设5G网络,更要与客户共同探索5G应用场景,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铺就转型升级之路。”陈忠岳称。

据介绍,中国电信将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网络建设,客户在哪里,需求在哪里,中国电信的网络就建设到哪里。中国电信将联合终端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定制各类专用终端设备。中国电信还将联合应用合作伙伴为客户定制云网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将5G与天翼云、精品光网、IDC、ICT等能力有机结合,与客户共同打造出面向媒体、工业、农业、医疗、教育、社会管理和智慧城市等不同行业领域的5G云网解决方案。

陈忠岳表示,未来,中国电信将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愿与各行各业,以5G商用为契机,共同构建5G产业发展新生态,为壮大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DF37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