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通教育在线教育产品集互联网新力量 是机遇还是挑战?

时间: 2019-06-25 13:04:16 来源: 智才网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在技术、市场与政策条件的共同推进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愈发活跃。据统计,2014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尚不足900亿元,2015年市场规模突破千亿,2017年达到2194亿元,这一数据到2018年已经超过3000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有

近几年,在技术、市场与政策条件的共同推进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愈发活跃。据统计,2014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尚不足900亿元,2015年市场规模突破千亿,2017年达到2194亿元,这一数据到2018年已经超过3000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600亿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教育的投入不断加大,结合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在线教育领域迎来了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家长的年轻化,越来越多新一代的家长了解了在线教育的优势,并更大程度的接受了在线教育。因此在互联网技术日渐成熟的今天,更加扩大了在线领域的需求。全通教育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先者,立足校园,聚焦并专注于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和信息服务运营。随着教育产业在线化、移动化、智能化趋势的推移,全通教育结合大数据、云技术等先进技术,不断推出更优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稳步推进智能教育发展。

历经十多年的深耕,目前全通教育已建成以教育信息化建设与运营、校园服务、继续教育这三大主要业务板块,并且多维度的完善产品及服务体系,技术团队不断加强研发智能产品。目前拥有的多项智能线上教育产品,如共享课堂、双师教学、校付通、全课通、智能阅读平台、校园管理等产品,已得到教师、家长等强烈的反响。全通教育多项智能线上产品结合当今成熟的互联网条件,将平台的功能发挥到最大。

同时,全通教育积极建设国家工程实验室,构建个性教育平台,建立VRAR的应用体验课程,为中小学学生提供STEAM素质教育人才培养系统,持续为在线教育储备优秀人才。借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让平台资源分享更高效迅速。

现阶段的社会条件及全通十几年来产品的不断升级完善,结合互联网各项新技术上的优势,全通教育在线教育领域充满了机会,但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众多智能在线产品的推出,在技术水平上仍然需要强大的技术团队持续跟进,结合最新技术发展,不断优化升级。科技进步的速度是惊人的,产品不断的优化升级的速度也需跟上步伐,线下用户的服务也应不断跟进,加强服务团队建设,必然也是全通目前需不断完善、加强的。逐步升级服务体检与技术,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服务好教育,用更成熟系统化的智能产品助力教育的发展,是全通教育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现阶段互联网现代技术的高速发展,无疑给在线教育带来了更有利的发展条件。在强大的在线教育市场需求下,全通教育将顺应行业发展及技术趋势,扎实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在线教育产品创新工作,不断加强技术队伍、服务队伍建设,用最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说话。

(责任编辑:DF51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智才网 作者: (责任编辑:192770115)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