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天科技与京蓝科技 战略合作推动“一带一路”相关产业联动

时间: 2017-11-06 11:0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天科技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该公司与京蓝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慧农业及智慧水利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以共同打造农业物联网、水利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推动物联网技术在农业、水利等行业发展应用。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宋记霞


新天科技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该公司与京蓝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慧农业及智慧水利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以共同打造农业物联网、水利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推动物联网技术在农业、水利等行业发展应用。


本次战略合作,基于新天科技在智慧能源、智慧水务、智慧农业节水等相关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以及京蓝科技在智慧生态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双方针对智慧农业、智慧水利的技术研究、业务开发、商业模式探索等展开全面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物联网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大数据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新模式试验示范,打造农业物联网、水利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推动物联网技术在农业、水利等行业发展应用,提升新型智慧农业、智慧水利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打造行业标杆,以进一步提升双方项目的市场占有率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同时,积极开展资本层面的合作,共同布局和开拓中国智慧农业及“一带一路”相关产业,创造“1+1>2”的合作效果,形成产业联动,加速落实双方的战略布局。


近年来,互联网+、物联网已经成为提升国家竞争力、提升效率的重点发展技术,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普遍重视与支持。新天科技与京蓝科技形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进行充分的资源整合,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协同效应,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双方在智慧农业、智慧水利领域相关产品的拓展和研究,提升新型智慧农业、智慧水利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打造行业标杆;另一方面,有助于双方共同打造农业物联网、水利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