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联网——2020 年车联网市场规模将突破 500 亿元

时间: 2016-07-27 22:04:37 来源: 中投顾问  网友评论 0
  • 车联网泛在通信能力,是车“联”网的前提条件和基础保障。通过泛在无线网络通信模块, 实现车与人、车与车、车与互联网之间的连接,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体验。

文/中投顾问


车联网泛在通信能力,是车“联”网的前提条件和基础保障。通过泛在无线网络通信模块, 实现车与人、车与车、车与互联网之间的连接,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体验。  

车联网的实现包括车联网服务、TSP、车载通信、车联网硬件。预计 2018 年车联网服务的价 值将占到 60%,TSP、车载通信、车联网硬件分别占 18%、10%、12%。  

QQ截图20160727220515.jpg

在无人驾驶发展过程中,车联网至关重要。因为车联网增强信息技术对驾驶的辅助,提高自 动化程度,是实现自动驾驶的前提。目前车联网渗透率正在逐渐上升,推动汽车向无人驾驶 方向前进。中投顾问产业研究中心预测 2016 年车联网市场规模将突破 190 亿元,2015—2020 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 31.5%,2020 年联网市场规模将突破 500 亿元。  

QQ截图20160727220534.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投顾问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