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感器 —— 预计2020年传感器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

时间: 2016-07-27 22:00:31 来源: 中投顾问  网友评论 0
  • 目前我国已有 1700 多家从事传感器生产和研发的企业,其中从事微系统研制、生产的有 50 多家。同时,传感器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社会发展及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如工业自动化、 农业现代化、航天技术、军事工程、机器人技术、资源开发、海洋探测、环境监测、安全保卫、医疗诊断、交通运输、家用电器等。

文/中投顾问


目前我国已有 1700 多家从事传感器生产和研发的企业,其中从事微系统研制、生产的有 50 多家。同时,传感器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社会发展及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如工业自动化、 农业现代化、航天技术、军事工程、机器人技术、资源开发、海洋探测、环境监测、安全保卫、医疗诊断、交通运输、家用电器等。  

我国传感器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已经形成从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到应用的完整产 业体系。 近年来,国内传感器市场持续快速增长,2015 年中国传感器市场规模 1200 亿元左 右,中投顾问产业研究中心预测未来 5 年传感器复合年增长率为 9.5%,2020 年传感器市场 规模将突破 1800 亿元。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