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FX 品汇国际:美指走高加息或将重燃

时间: 2016-07-20 10:10: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盘)

(早盘)

      本周二美国公布房市数据,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表现均超预期。此数据反应在首季成长放缓后,第二季成长加速的最新力证。分析指出,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好于预期,主要原因 是全国大范围内的建筑活动增加,但上一月的数据被下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在二季度停滞不前;房市此前向好主要受到劳动力市场强劲以及租房需求较高提振,但新屋开工会受到建筑用工和工地供应的限制。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支撑美元。美元指数触及四月高位,尽管IMF强调英国脱欧对全国经济影响,但对于美国微乎其微。首席经济学家Jorlnaroff标示“建筑商仍忙于建造新屋,但势头看似有所减弱,建筑许可申请和建筑活动增长不在像之前那么强劲。从上周的土耳其平判转移到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此前良好的就业、工业生产以及零销售等数据,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重燃,这作为美元升至四月高位的强力支撑。

 

      具体市场上,金价窄幅震荡小幅上调,股市方面走软;全球经济前景前景阴提振金价,但美国数据良好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短期利空。美元指数上浮触及四个月高位,一方面源于良好的房市数据提升联储升息可能性。油价收跌1%,受美元上涨和供应过剩忧虑拖累,API原油库存下降对油价影响有限。欧元兑美元由于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拖累欧元,加之欧盟方面经济数据表现疲软欧元承压。

 

      品汇技术分析:黄金价格窄幅震荡上扬,短期看空为主,重点关注13351347两个压力位。若价格回防1335一线,激进投资者可尝试轻仓空,止损设至1347上下。

 

      欧元价格窄幅收紧,维持看空思路不变。重点关注前高1.3030,若价格回调至前高可尝试短空。

 

      原油价格呈现震荡下行,看空为主。周一价格小幅回调今日开盘低开低走,激进朋友可空单进场前方高点46美元/桶设为止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