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看得见的交易”期货大赛 与众不同的交易之旅

时间: 2014-12-29 10:31:04 来源: 领告天下传媒  网友评论 0
  • 相对于互联网金融存贷、支付业务的蓬勃发展,传统的期货交易业务还处在互联网拓展业务阶段,进展非常缓慢。为发掘更多的真实操盘高手,中量网将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携手期货日报举办2015“最强投资顾问”仿真交易大赛。

  相对于互联网金融存贷、支付业务的蓬勃发展,传统的期货交易业务还处在互联网拓展业务阶段,进展非常缓慢。这与期货交易以往本身所具有的高风险具有一定的关系。那么,做为个体如何在期货市场实现“逆袭”呢?则成为众多向往进入期货市场的朋友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想要在期货交易中实现“逆袭”,就要学会规避风险。投资必然存在着风险,但这种风险在你了解期货市场,合理投资,学会止盈止损是可以有效降低和规避风险的。这要求我们初次进入期货市场前,首先,要自身具有一定的期货交易知识,懂得一定期货操盘;其次,到找的一家非常靠谱的期货公司,能得到十分专业经纪人给予正确的指导分析,让自己学会分析市场行情。这些,对于一个刚接触期货市场的人来说,十分困难。为此,中量网针对“国内期货”市场,研发出了的交易王平台。该平台使用毫秒级无延迟的真实市场数据,进行虚拟交易直播展示,属于在线实时直播交易的SNS社区,即“看得见的交易”。

\

  交易网平台一经推出内测就受到期货界业内一致好评,认为该平台让期货交易变得更清晰明了,对初次接触期货的朋友操盘和高手带盘以及拓展人气上均有很好的作用。中量网为了激励更多的投资爱好者更好的认知期货交易,在交易王平台2014年8月正式上线后,中量网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在9月1日至11月28日在交易王平台上,联合举办了中国首届“看得见的交易”期货仿真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万余名选手在交易王上开通房间参加比赛,成交额8000亿元,成交1100万手。截止11月28日比赛结束,第一名收益率超375%,前十名选手收益率也全部超过210%,云集了各期货品种操盘高手。

\

  在交易王平台上,免费注册开通房间即送100万虚拟资金,让用户在云端毫秒级真实K线上,进行实盘操作。拿虚拟资金,学真实期货交易!避免盲目入市,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交易王可同时做8个合约,并可使用固定价、市价购买,可挂条件单(服务器端)。并具有自身独立开发的交易系统、结算系统、风控系统、保证金监控系统。让用户对自己的选择交易品种、观看交易效果以及风险掌控一目了然!

\

  同时,交易王具有近百项数据统计,覆盖交易的全部数据,通过对不同数据的统计,有多达数十个排行榜,实时更新展示最新的数据。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找到自己心目中操盘高手!进入高手房间,利用交易王房间交易区下方带有传统的聊天室布局,可以和高手交流操盘心得。每个交易房间的聊天室布局,在房主区可显示交易信息及房主重要信息。讨论区可以自己发言,包括对某人说、私聊等功能。右侧为在线用户列表。

  中量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史强先生认为,像与央视合作举办的这类透明的大赛需要经常办,形成一种常态。过往全国性质的交易大赛十分封闭,很多老百姓无法实时观摩到高手的交易过程,只能看到结果。但作为学习者更关心的却是过程。而依靠中量交易王完全可以直播自己的交易,让高手更真实,更货真价实。

  为发掘更多的真实操盘高手,中量网将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携手期货日报举办2015“最强投资顾问”仿真交易大赛。比赛分为四个赛季,第一赛季2015年1月5日至2015年3月31日,此赛段只针对期货业内分析师。从第二赛季开始,面对全国期货交易爱好者。并在全年面对期货公司开启团队赛,赛出最强操盘期货公司!套用一句话,哪家公司期货交易强?来中量看交易王!

  同时,为满足部分客户对实盘的需求,中量网推出的实盘版交易王即将上线,可以映射任何期货交易软件,清晰即时展现每笔实盘交易。近期,也将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展开实盘比赛!让参赛选手不仅获得丰厚奖励,还会获得超多粉丝追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领告天下传媒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