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信竞技,谁羽争锋"-第二届玖信杯羽毛球赛精彩纷呈

时间: 2014-12-29 15:4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27日,玖信杯羽毛球赛第二战--"玖信竞技,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夫子羽毛球馆火热上演。但各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为一决高下,捧场的亲友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羽毛球馆里掀起了一轮轮热浪。

12月27日,玖信杯羽毛球赛第二战--"玖信竞技,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夫子羽毛球馆火热上演。48位羽毛球爱好者用实力与激情演绎了这场高潮迭起的赛事。

古诗有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放到所有参赛选手身上来说,这句诗变成了一句响亮的口号:"晚来天欲雪,一起打场球"。"羽"生俱来的魅力,"毛"遂自荐的勇气,加上"球"之不得的战斗,一场羽毛球争霸赛就此上演。

本次比赛为男双和混双的比赛,48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成了6大组,轮番上战。战火点燃,赛事一触即发,比赛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小组淘汰赛,这意味着每组参赛队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结束就可能走下赛场的残酷,竞争异常激烈。但各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为一决高下,捧场的亲友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羽毛球馆里掀起了一轮轮热浪。

\

 

下半场的八强争霸赛,则是一出"棋逢对手"的拼死搏杀。八强选手显然都有一定的专业水准,打球不仅快,而且狠、准。比赛到冠亚季军争夺时,场面越加白热化,各组之间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打的难舍难分。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成了一道别样风景。赛场上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则看得惊心动魄,不时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把汗。用冠军亲友团翟女士的话说就是:"他们在赛场上打得忘我,我们在下面紧张得不行!"

随着冠亚季军的出炉,整场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玖信贷作为此次羽毛球活动的赞助商,比赛中为大伙提供了食品、水,以备选手体力充沛。同时,为了让淘汰选手"不虚此行",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场地游戏,大家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

 

玖信贷负责人说:"玖信贷组织这样的羽毛球活动,就是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下去。"作为一家专业的P2P金融服务平台,除了传播安全稳健的理财方式,帮助社会中基阶层实现自己财富安全、稳定增值外,玖信贷也致力于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以期望让越来越多的人活出健康与幸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