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P2P平台金信网登陆纳斯达克

时间: 2014-12-26 16:43:46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12月25日圣诞节,P2P网贷平台金信网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巨幅户外电子屏,这不仅是这不仅是国内优秀P2P企业的行业首秀,也是金信网引领中国杰出互联网金融品牌走向世界,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的行业使命。在金信网成立1周年之际,此次宣传片着重传播金信网“领航互联网金融标准”的行业定位,以及打造中国最佳P2P平台的发展愿景。

  12月25日圣诞节,P2P网贷平台金信网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巨幅户外电子屏,这不仅是这不仅是国内优秀P2P企业的行业首秀,也是金信网引领中国杰出互联网金融品牌走向世界,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的行业使命。

\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汇集海外高端媒体、金融机构的从业人员以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其周边大屏广告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不仅是时代广场游客目光关注的焦点和照片中不可或缺的背景,也成为中国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

\

  在金信网成立1周年之际,此次宣传片着重传播金信网“领航互联网金融标准”的行业定位,以及打造中国最佳P2P平台的发展愿景。

\

  P2P市场参与者众多,但多数国内平台尚难盈利。金信网依托大量活跃优质借款人,在与合作机构形成的近百个城市400余家门店的O2O闭环模式中,凭借严苛的大风控体系,上线仅仅10个月便成功实现盈利,“金信速度”为业界惊叹。

\

  平台上线以来的10多个月里,金信网展示出了超乎寻常的成长速度。截止发稿,平台成交量突破10亿元,为接近12万名投融资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

\

  金信网成立于2013年12月31日,2014年2月份正式上线,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屈指可数的亿级注册资本P2P理财投资服务平台,成立之初就曾投入千万级的自有资金技术进行平台的建设和研发,在目前的P2P平台中属于实力较强的。

\

  自注资1亿元成立以来,金信网秉承国家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缓解民间融资难的一系列政策宗旨,始终坚持“普惠金融”之路,服务小微金融,致力于让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都能时刻享有平等、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