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信网亮相纳斯达克 引发国内P2P上市猜想

时间: 2014-12-26 16:42:29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这两天,关于“国内将有P2P平台在美国上市”的传闻被各大论坛炒得火热,业内一片哗然。目前,国内整个商业模式尚未得到监管的确认,监管细则还没有出台,因此国内P2P平台想要在境内或者境外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行业分析

  国内P2P上市尚缺监管契机

  虽然网友猜测纷纷,金信网也具备上市的实力,但究竟金信网是否有上市的计划呢?记者为此采访了金信网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金信网的确有上市的打算,也在积极做上市的准备,但是目前契机并不成熟,还需要等待。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即便P2P公司达到了上市公司的标准,但目前仍欠缺一个必要条件——监管的认可。目前,国内整个商业模式尚未得到监管的确认,监管细则还没有出台,因此国内P2P平台想要在境内或者境外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