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届“老年产业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研讨会”将在京举行

时间: 2014-12-24 14:49:55 来源: 软文街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2月27日将举行由华龄老年产业控股集团主办,华龄集团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优财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老年产业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研讨会暨华龄集团优财树模式交流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2014年12月27日将举行由华龄老年产业控股集团主办,华龄集团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优财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老年产业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研讨会暨华龄集团优财树模式交流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29d8cdf0-d13e-448a-98d2-3170d5c40e57_big(1).png

  会议旨在研讨通过养老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性结合,利用互联网金融手段解决我国老龄化困局,进而推动我国老龄事业的发展。届时相关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将深入探讨“互联网金融”与“养老产业”,及“养老金融”的优财树新模式,就如何使其更加低成本,高效率、覆盖广、可持续化,更好地为广大普通老年人,以及从事老年产业的企业等提供金融服务进行充分交流。

  12月上旬在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了人口老龄化日趋发展。据相关机构预测,到2050年被称为“银发人群”的60岁及以上人口将从2010年的约1.65亿人激增至约4.4亿人,占到全国人口的34%,这一发展态势表明中国早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而养老产业却依落后,难以满足巨大的养老需求。养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持,而分散的、非经常性的资金支持不足以支撑养老产业发展,要大力支持养老产业,就必须建立较为完善的以解决养老问题为目标,以养老产业为依托的相关金融机构,充分发挥金融机制的作用,促进老年产业的发展。

  优财树模式就是借助互联网与金融业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盘活民间闲散资金,以为从事养老产业、养老服务的企业或个人提供金融服务为主,其次为有资金需求的微小企业和个人输送最快捷有力的资金血液,同时,也为广大的普通青年以及中老年人提供安全、稳健、高收益、低门槛的理财产品,帮助其实现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优财树所提倡的普惠金融,将有利于普通大众养成理财习惯,提升自身的金融素养,从而影响每个人今后的养老水平,这将对我们应对急剧增长的人口老龄化有着重要意义。

华凌.png

相关资料:

  华龄老年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华龄老年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龄集团)是在国家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专门从事老年产业的研究、投资、开发与运营的综合性混业经营企业集团。集团包括十余个子公司,4个中心机构,3个研究单位。主要业务涉及金融投资、老年地产、总部经济、产业园区、家居智能、信息科技、健康医疗、旅游休闲、农业生态、商业物流、物业管理、国际交流、文化传媒、培训认证、理论研究等领域。“华龄投资”是控股集团的二级集团业务公司,通过全资、控股、参股、合作开发、咨询指导多个经典案例,总结、积累、创新各种业态的开发模式和运营模式。目前土地储备已经达到2万多亩地,建筑面积1300万平方米。

QQ截图20141224112445.png

优财树简介:

  优财树是华龄集团项目公司北京优财树投资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独立品牌。优财树作为一家集专业团队和民营资本为一体的专业网贷理财信息服务平台,以为从事养老产业、养老服务的企业或个人提供金融服务为主,其次为有资金需求的微小企业和个人输送最快捷有力的资金血液,同时,也为广大的普通青年以及中老年人提供安全、稳健、高收益、低门槛的理财产品,帮助其实现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详情请咨询www.youcaishu.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