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信贷受邀出席2014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

时间: 2014-12-19 11:01:52 来源: 企业家在线  网友评论 0
  • 12月10日-11日,“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在京举办。作为互联网金融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第三方支付,其逐渐成熟的模式,尤其是移动支付开始大面积普及,有替代传统支付业务的趋势。

  12月10日-11日,“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在京举办。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凭借巨大的潜力及爆发力,成为移动支付的下一个重要战场。2014年,P2P依旧势头强劲,牢牢占据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焦点位置,互联网巨头摩拳擦掌布局,传统资本也纷纷杀入。我国金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新一轮P2P平台整合与重组势在必行,竞争格局将更加激烈与残酷。这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P2P行业一员,玖信贷任重而道远。

  此次年会不仅邀请了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等机构的领导、专家出席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对当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进行深度剖析,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还将作为本届年会战略支持单位参与,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袁善祥协同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出席“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为《加快移动支付行业诚信建设,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演讲。

  互联网金融企业,在移动支付的支持下,逐步取代部分传统金融的业务。比如,目前我们津津乐道的P2P已经逐步取代了传统银行在中小微企业当中的信贷服务功能。所以,互联网金融和移动支付已经真正成为一种新的金融业态。作为互联网金融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第三方支付,其逐渐成熟的模式,尤其是移动支付开始大面积普及,有替代传统支付业务的趋势。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移动支付业务向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延伸,将极大的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所以,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必须依靠移动支付的创新和进一步的发展。未来互联网金融模式下的支付模式,肯定是以移动支付为基础的,移动支付可以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进行支付。玖信贷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更加重视移动支付,启动并着力发展此块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