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希望上线顺丰优选,足不出户喝好奶

时间: 2014-12-15 16:22: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新希望乳业公司合作顺丰优选,正式在顺丰优选网购平台上线。顺丰优选专注食品市场,凭借有口皆碑的物流实力以及专业的冷链配送,在生鲜行业大有作为。此次,顺丰优选联手新希望,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到直接来自原产地的新鲜牛奶。

  近日,新希望乳业公司合作顺丰优选,正式在顺丰优选网购平台上线。顺丰优选专注食品市场,凭借有口皆碑的物流实力以及专业的冷链配送,在生鲜行业大有作为。此次,顺丰优选联手新希望,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到直接来自原产地的新鲜牛奶。

  此次新希望乳业公司在线上推出的这款名为云牧场的牛奶直接来自原产地云南,水源、空气等条件都十分优秀。擅长巴氏奶领域的新希望乳业公司进军电商行业推出的云牧场却是一款常温奶,这是新希望乳业公司发展中的一次新突破。在外国品牌进入常温奶市场,竞争越显激烈的今天,新希望乳业公司独辟蹊径,希望通过电商行业在常温奶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同时,新希望乳业公司的线上销售信心来源于顺丰优选有目共睹的配送实力以及掷地有声的保证,顺丰优选保证在用户下单后,90%的牛奶在24小时内送达,98%的牛奶两天内完成配送。顺丰优选电商平台将全球新鲜优质美食在最短时间内送到消费者手中,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双方都体现出了充分的用心与诚意完成合作,同时,此次的合作更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双赢项目。双方将在全球寻找更为优质的牧场,通过顺丰优选电商平台将原产地新鲜牛奶带给消费者,是传统模式与新型网络平台的一次完美结合。

  当然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顺丰优选与新希望的此次合作将带来的是一场足不出户的全球优质牧场之旅,感受更为新鲜的牛奶口感。在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喜爱鲜牛奶的人不在少数,但由于物流以及配送方面往往无法保持牛奶的最新鲜的口感,使消费者略有遗憾。此次的合作想必也将带来鲜牛奶的一次热潮,开启一场新的序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