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九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落地北京

时间: 2014-12-15 10:50:24 来源: 财经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北京地区精英理财师十强决战  2014年12月6日,第九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北京)落地赛圆满结束。华北赛区涵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八大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

  ——客户说行你才行

  北京地区精英理财师十强决战

  2014年12月6日,第九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北京)落地赛圆满结束。华北赛区涵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八大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经过了网络资格赛、晋级赛的严格选拔,八位优秀个人、六组优秀团队有幸来到赛区落地赛决赛现场。

  赛制升级“客户说行你才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组委会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对选手进行考评。参赛选手在案例论述环节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案例阐述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创新的表述方式与生动的比喻,将乏味的数字和枯燥的分析诊断展示出来,表现出了理财规划师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使整个大赛案例阐述更加通俗易懂,更能吸引客户注意。

  赛后呼声强烈,掌声跌宕起伏

  本届大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会场座无虚席。本次大赛提升了现场观众的理财素养,激发了大家的理财热情,选手案例论述环节的阐述更是让现场观众切实享受了一次专业理财师的理财风采,专家评委独到的点评、选手精彩的表现都让本次大赛精彩不断,亮点多多。

  “今天的选手,堪称理财师典范”

  为了保证大赛的专业性以及权威性,第九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北京)落地赛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高级内训师 银河支行副行长 木子女士; 蓝海神州高端财富管理中心董事长 傅可为女士;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研究参与者 王晓宇女士;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理财规划师专家委员会委员 崔飞飞先生;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 吴杰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重量级嘉宾的加入,让大赛的专业度进一步提升。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主办方领导表示:“今天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好,专业知识比往年更上一层楼,基础知识非常扎实,拥有非常全面的知识体系。今年选手表现的都非常自信,沟通能力非常强,首先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解除客户的心理防备;其次,用轻松易懂的语言代替了生涩的专业术语,让客户易于接受。今天的选手,堪称理财师们的典范。” 同时还谈到:“本届大赛通过对案例的评选也发现了很多问题,选手对客户深层需求的挖掘,理财规划的深度和细致度,以及各个规划版块的综合分析能力普遍欠缺,做好这些要求理财规划师必须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这也必然是未来优秀理财规划师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作为专业的理财培训机构,东方华尔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

  背景介绍

  据了解,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市理财规划师协会、理财师俱乐部主办,和讯理财联合主办,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承办,新浪财经特别支持的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直接参与人数已超过30万人次,成为我国理财精英领先团队,打造与优秀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最佳平台,大赛举办至今已为行业甄选出业内精英近千余人次,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理财规划师团队的强劲后盾,有效促进了我国理财从业者专业化发展。全国最大的理财师竞技平台,在这里收获荣誉,值得你一生自豪!

  (第九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 )

  以下为2014年度华北赛区(北京)落地赛"北京十佳理财师"、"北京十佳理财团队"

  获奖选手名单: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师冠军:

  华夏银行 于海涛

\

上图右一为获奖的冠军选手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师亚军: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张莉荣

\

上图左一为获奖亚军选手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师季军: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肖德仙

\

上图右一为获奖季军选手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师:

  北京君德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邵姗珊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孟颖

  天津农商银行 李磊

  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王辉

  北京君德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徐渤程

\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团队冠军:

  康宏碧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独立理财顾问队

\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团队亚军:

  华夏银行 融盈理财队

\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团队季军:

  北京君德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君德财富队

\

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十佳理财团队: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冠华精英理财队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众盈队

  森泰顺佳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森泰队(来源:财经中国网)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