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义工“多米诺”活动爱心涌动爱国者诚信联盟

时间: 2014-12-10 14:56:0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网友评论 0
  • 12月5日,首届国际志愿者义工多米诺活动在北京奥体中心爱国者诚信联盟总部举行,庆祝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希望将“爱”以多米诺的效应传递下去。国际志愿者义工联盟主席刘慧宣布活动开幕,全体志愿者高唱国歌表达爱国深情。

\

  12月5日,首届国际志愿者义工多米诺活动在北京奥体中心爱国者诚信联盟总部举行,庆祝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希望将“爱”以多米诺的效应传递下去。

  国际志愿者义工联盟主席刘慧、中国公益爱心大联盟主席曹忠发、中华演艺义工协会常务会长陈绍辉、北京市朝阳区志愿者储蓄中心主任张艺馨、爱国者O2O(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康青、知道联盟集团创始人路文涛以及众多志愿者和义工参加当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国者诚信联盟”的大力支持。活动前夕,道太极文化倡导人张嗣和、书法家肖申平现场书写了“天地人和万事兴”和“大爱无疆”,引起了众人围观。张嗣和的作品灵动、清静,令人赏心悦目。肖申平的倒写书法令人称奇,而且是左手书大字,右手题小字。

\

  据爱国者O2O(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康青介绍,在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的倡导下,这次活动募捐了100多幅书画作品,将放在O2O 商务平台上进行拍卖,爱心人士可通过爱国币购买,所得款项将作为善款用于爱心活动。据悉,爱国者诚信联盟基于移动互联网自主研发的O2O微自媒体商务平台,自7月份上线以来,短短不到4个月时间,至11月底平台注册用户数量达119万。

  国际志愿者义工联盟主席刘慧宣布活动开幕,全体志愿者高唱国歌表达爱国深情。

\

  中国公益爱心大联盟主席曹忠发因劳累生病住院,从医院赶往现场,在发言中真情朗诵了一首自己写的小诗,向全国的志愿者义工致敬。据曹忠发介绍,2008年称为志愿者元年,在奥运会时注册志愿者3000多万人,如今,不少志愿者队伍已经松散,流失了很多,这作为奥运会精神遗产之一,感觉非常可惜。曹忠发致力于民间志愿者活动,希望十分之一的中国人当义工、当志愿者,也希望这些义工和志愿者以自己的快乐和爱心感染更多的人,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

  爱国者诚信联盟市级合作伙伴,知道联盟集团创始人路文涛来自白山黑水之间,他在现场作了激情精短的演讲。他表示,在公益力量的感召下,愿意作一个志愿者,作一个“爱国、诚信、抱团”的企业,特别愿意作一个公益的企业,“给予别人,实现自己; 帮助别人,提升自己;快乐别人,幸福自己”。

  嘉宾和志愿者义工一一发言后,全体人员手持募捐来的衣物合唱了《让世界充满爱》。据北京市朝阳区志愿者储蓄中心主任张艺馨介绍,自本次活动之后还将募捐更多衣物,争取尽早献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

  在中国人体多米诺之父曹忠发的指导下,大家共同设计出“义工”两字,并借“多米诺”运动表达了爱心一经传递便能量无限的意愿。

  爱国者诚信联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诚信为纽带,通过用户的移动终端,将线上线下的诚信商家,兑换区服务商和消费者穿成一条线,搭建了一条“空中丝绸之路”,目前在国内落地,不但抱团回报支持中国梦的父老乡亲,未来中国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也将抱团走向世界,造福于支持中国诚信品牌的全球消费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