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聚投资《执行核爆力》,引领企业发展的指明灯

时间: 2014-12-10 11:48:15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汇聚投资三军统帅陆建东陆老师的成名语录——“一个企业的强大来自于团队的强大。陆老师在汇聚投资《执行核爆力》的课程中就企业执行的精髓提出三大核心要素,直指企业发展核心。”有智慧的领导都将团队的执行导入军事或半军事化管理,从势进入,硬制度、软文化,软硬兼施,刚柔并济,将执行推行到极致。

  ——陆建东老师带领你解读企业发展的奥秘

  汇聚投资三军统帅陆建东陆老师的成名语录——“一个企业的强大来自于团队的强大。团队的改变速度决定了企业发展的速度。” 而团队的改变往往依托于团队执行力的重塑。因此,打造团队执行力是一个企业发展永恒不变的战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陆老师在汇聚投资《执行核爆力》的课程中就企业执行的精髓提出三大核心要素,直指企业发展核心。

\

  一、 人:人是核心中的核心。经营人,就是在经营人的价值感、成就感。

  企业中对人的定位一是老板二是员工,老板做战略定方向,员工做执行拿成果。从企业如何选兵点将到对人信念与能力的分析,《执行核爆力》直指核心,陆老师用直接可以拿去企业落地的干货重新定义了员工的真本事——公司发展需要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做什么,你都把它做好,就叫真本事。

  二、 制度:一个企业从不正规到正规的转变,就是完成了从人治到法治的转变。

  执行的前提关键是团队。陆老师在《执行核爆力》中强调:团队是被折腾出来的。没有在一起流过汗、流过血、流过泪,根本就成不了团队。团队组建需要具备形、势、魂三大关键。因此,锻炼员工的身体,训练员工的技能,磨练员工的意志,修炼员工的境界,最终形成执行惯性。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制度!只有不折不扣的执行!

  三、 文化:制度是硬的,文化是软的。只有软硬兼施、刚柔并济,才能把执行推行到极致!

  打造执行型团队需要的三大文化:

  1) 狼性文化——一切都以成果为导向的文化

  经营企业犹如爬山,有人跑得快,就会有人掉队。你想要所有人同时登顶,团队会被你带向毁灭。

  和谐文化是对强者最大的打击。

  《执行》里指出:经营企业就是在经营差距,凡是差距不够大的,都代表企业发展速度不够快。

  2) 行动文化——敢、快、干

  3) 竞争(PK)文化

  高度的竞争催生优秀的人才。要让企业内部竞争大于市场外部竞争,你才能打造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团队。

  经营团队的目的就是为了经营团队的斗志。陆建东老师说:“经营团队要有战斗力,今天要指挥千军万马,必须让自己的千军万马有战斗力。”有智慧的领导都将团队的执行导入军事或半军事化管理,从势进入,硬制度、软文化,软硬兼施,刚柔并济,将执行推行到极致。汇聚投资三军统帅陆建东陆老师倾情主讲《执行核爆力》,助力锻造钢铁般的团队,“企业文化、机制制度、商学院”全面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