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了双12刷爆我们的卡,这些商家也蛮拼的!

时间: 2014-12-10 11:37:29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九哥只想说一句:不愧是剁手节鼻祖级人物,用一点小流量就换来千亿级的交易额。首当其冲的就是,淘宝在常规专场外推出各种“奇葩服务”:二次元朋友(虚拟情人、叫醒服务)补办驾驶证、停业登记、游戏陪玩、贩卖时间、陪跑步、私人奶妈、宠物寄养、宝宝起名……

\

  九个头条网讯一个马云带来了双11,也成就了双12,“双双节”俨然从万民“购物狂欢节”变成了集体“败家剁手节”,众多商家在其中可谓是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奇招尽显,绝对亮瞎你的眼。这不,今年又来了……

\

  1、流量换交易额赚大发了

  为了抢占手机端,马老板可真是下了血本。据悉,12月1日起,阿里巴巴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推出一款“流量钱包”,只要用户在淘宝、天猫购物,就可以获赠一定的流量。

  九哥只想说一句:不愧是剁手节鼻祖级人物,用一点小流量就换来千亿级的交易额。

\

  2.高端土豪玩法

  现今的双12已不再是电商的游戏了,金融圈的“高富帅们”也来掺合一下。据悉,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网贷之一——诺诺镑客今年双12一口气推了四个活动:诺币赚翻倍、狂撒现金券、赚钱利器、特别期精选,什么赚翻倍、免费赠现金券、赠加息券……各种高端玩法尽显土豪气质。

\

  3.最佳广告人

  京东的宣传一直无节操,这次简直把无节操发挥到了极致。原来,京东借助自身金融平台,在双12期间大搞“你分期我免息”的打白条活动,真是赚人气的同时不忘打产品。

\

  4.累死快递哥的节奏

  在经历前几期的快递爆仓的后续窘境以后,商家们开始在物流速度上玩拼命。苏宁在今年双11创了22分钟商品送达的极限速度以后,又在紧锣密鼓的密谋着如何在即将到来的双12中称霸“火箭哥”称号,招兵买马ing。

  为了吸引流量,苏宁真不愧是拼命三郎,只是九哥还是为“快递哥们”表示深深的担忧,能承受得住吗?

\

  5.没人气才是省钱大秘诀

  年年的红包大战,已经被国美玩出境界来了。此次,国美打着“爱”的名义,开发了“众筹爱心,赢1212元红包”小游戏,首创全民众筹赢红包的玩法。用户只需通过微信登录后即可发起邀请,向好友求爱心,每个好友可送1个爱心。

  一个小游戏期待换来巨大流量和交易额。九哥不禁感概:这年头没人气也是省钱大秘诀啊!

\

  6.累死自己还剁手

  以前都是商家搞优惠你来购,这下好了,阳光保险直接搬来团购思维,让你自己发起优惠还掏钱。据了解,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发起阳光车险的团购,一人起成团,团购人数突破一定数量,便可享受相应优惠。

  九哥佩服万分:不愧是搞保险的,想着法子让你自个儿买单。

\

  7.始祖的奇葩世界

  最后的结尾篇还是双12的始祖:淘宝网,今年的双12可谓奇葩来袭。首当其冲的就是,淘宝在常规专场外推出各种“奇葩服务”:二次元朋友(虚拟情人、叫醒服务)补办驾驶证、停业登记、游戏陪玩、贩卖时间、陪跑步、私人奶妈、宠物寄养、宝宝起名……

  但,最奇葩的当属慈善拍卖会,拍品绝对是你想不到的:和林志玲约会、跟林丹学打羽毛球、去现场观看奥斯卡颁奖盛典、让韩国美容界泰斗亲自做整形手术……

  九哥最后还是来一句吧:老马,你是在拼“奇葩购物节”的始祖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