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扒一扒任性哥的真面目 水坝五角浮出水坝

时间: 2014-12-08 15:58:11 来源: 软文街  网友评论 0
  • 临近年末,网上开始爆出一些猛人猛事,像刚出来的 “瓜子哥”、“百元哥”、“项链姐”网络三部曲爆满网络,成为众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论话题。水坝5角在2014年11月06日在南方文交所发行申购,发行早购后其成交价一路飙升,升值幅度堪比当年建国钞,成为名副其实的文交所明星。

  临近年末,网上开始爆出一些猛人猛事,像刚出来的 “瓜子哥”、“百元哥”、“项链姐”网络三部曲爆满网络,成为众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论话题。这些奇人葩事让我们的网络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人们在谈论之余,网上也应运而生一些新的网络用词,“什么怨,什么愁”、“我的项链两千多”,让人们感觉到现在人就是“任性”。

199409661.jpg

  下面要给大家说的这事让以上这三位显的有点逊色了,因为上面的三位猛人最多算是一个吊丝一簇,而下面要登场的仁兄可是正宗的“土鳖二代”,因为这位猛男是缺钱的富二代。据最新消息,廊坊90后小伙带女友、朋友搞Patty,Patty结束后,带女友、朋友一起开车去“兜风”,看到朋友开的要么是兰博基尼、宾利,开奥迪的他感觉很没面子,外加女友一句“没钱还想当土豹子”激怒90后小伙。小伙为证明自己有钱,一怒之下偷去父亲珍藏多年的文物币,拿到典当行去换现金。后来因嫌弃典当流程繁琐,扫兴而归。

1417831056671252.png

  消息一出,震惊收藏界。也再次验证一个真理,没有最猛,只有更猛。也有识货的行家一眼就认出,所拿出来的文物币正是二版币水坝五角。就目前来说,二版币已经退出市场流通半个多世纪,现在就是随便拿出一张,也要值不少钱呢,现在拿出这么多文物币,少说也要值几百万。

  近年来随着市场上出现了人民币收藏热,第二套人民币在市场上逐渐活跃起来,但由于第二套人民币已有几十的历史,全新无流通的是少之又少,故而形成了集全难,鉴于第二套人民币正式退出金融流通领域,业内专家表示,其文物价值和收藏价值无可估量。

  作为新中国的第一版五角纸币,在当时来说属于大面值辅币,水坝五角一直采用单面凹印技术,后期由于商品交易的广泛,辅币五角的流通逐渐加大,由于五角券的广泛流通,第二套人民币的大面积凹版印刷已经不适合当时的国情,国务院从五十年代开始就着手定制了纸张边幅较小的第三套纸币人民币方案,第二年的1月也就是1974年1月72版的第三套人民币五角开始发行,逐渐替换了第二套人民币的水坝五角,印制时间的短暂跟商品流通的巨大货币交换损耗,水坝五角的身影逐渐在市场上消失。

  水坝5角在2014年11月06日在南方文交所发行申购,发行早购后其成交价一路飙升,升值幅度堪比当年建国钞,成为名副其实的文交所明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