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通财经专访英伦金业:2015黄金白银价格怎么看?

时间: 2014-12-08 11:34:15 来源: 领告天下传媒  网友评论 0
  • 作为英伦金业投资总监的邓伟基先生过去曾多次准确预测黄金价格大趋势,包括2012年底在国际论坛上预言黄金价格会在2013年跌破1300美元,以及上一届即2013年底在《世界黄金论坛》上预测2014年黄金价格会跌破1180美元,预测准确无误。

  今年下半年,金市在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退出QE3、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获胜以及瑞士黄金公投等大数据的影响下经历了一番“过山车”式的走势,一度触及4年新低的1131位,相信把握住了趋势的现货黄金投资者都赚足了“瘾”。年末已至,投资者除了追赶年关赚钱的末班车外,更加关心的莫过于2015年的金市行情如何。12月3、4日,连续第二年参加于上海举办的《世界黄金论坛》的香港英伦金业投资总监邓伟基先生,就国内贵金属的发展以及2015国际金价预期等问题接受了智通财经的专访。

\
 

  作为英伦金业投资总监的邓伟基先生过去曾多次准确预测黄金价格大趋势,包括2012年底在国际论坛上预言黄金价格会在2013年跌破1300美元,以及上一届即2013年底在《世界黄金论坛》上预测2014年黄金价格会跌破1180美元,预测准确无误。

\

作为境外黄金交易服务商,英伦金业与境内服务商有何区别?

  邓伟基先生表示:英伦集团是成立于英国的金融机构,服务覆盖英国、美国、欧洲及亚洲。而英伦金业作为集团成员,还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76号),专注为中国投资者提供黄金白银交易服务。英伦金业旨在帮助客户「策略创富」,因此我们投入大量资源于交易平台及分析服务优化,而这也是令众多大陆同行望其项背的。

  平台方面,我们深知滑点会让交易者亏损严重,这也是交易者最关注的问题,因此英伦金业特别打造业内少数绝对「零滑点」平台,还首创《滑一赔十》的「滑点赔偿保证」,彻底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分析方面,我们的环球分析师团队有逾30年的市场经验,每个交易日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黄金白银分析服务,团队还创连周回报200%佳绩,去年我们连得《金融界-最佳黄金平台》及《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桂冠,今年更加蝉联《最具研究实力金企》冠军,还得到CCTV及不少国际媒体广泛报导,同时分析团队更是多次代表香港出席国际性贵金属论坛。可见,我们的分析团队实力是得到广大客户和国际同行们的认可和赞扬的。

  国内贵金属市场前景如何?

  对于国内贵金属市场,邓先生表示:我们是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相信在国家的支持下,市场会更加规范及有更大发展空间。而且,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近年与国内贵金属交易所不断加强紧密合作,深圳前海贵金属平台发展全速前进,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前海交易中心是前海首个深港合作项目,内地地区性的庞大市场加上香港与国际接轨的利伯维尔场,前海跻身成为全球巨大的黄金交易中心指日可待,同时对未来人民币国际化也有很大的帮助。而我们英伦金业作为业内标杆企业,也成为首批进驻前海的黄金白银交易服务商。

\

以优质服务着称,英伦金业服务有何特色?

  邓先生表示,英伦金业运用Web3.0的平台能大力发展我们的服务优势,我们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除了给广大贵金属投资者提供市面上最早、最晚和最多元的贴市分析,帮助客户掌握第一手的入市先机,还提供实时分析师对话平台,让客户可以实时咨询即市行情和操作策略等,此外我们还开设每日黄金投资在线讲座,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客户深入了解市场状况、交易技巧、交易风险管理等。可以说,我们将投资银行级别的服务免费带给大中华区的客户,这是很多同行望尘莫及的。

  英伦金业为首批进驻前海的黄金白银交易服务商,投资总监邓伟基表示,前海台有望成为全球巨大的黄金交易中心

  2015年金市如何发展?2015金价格怎么样?

  邓伟基先生认为:在2015年,全球首要的经济大事是美国的利率去向。美国利率会因为本身经济持续改善而从目前的零水平回升,这已是金融市场的共识,只是美国加息的时间表还未能确定。当然,美国利率调升速度会受到欧洲和日本的经济改善的进度所牵制,但零利率若宣布结束,本身已足以促使资金流动加剧,造成美元进一步的强势并对金价构成压力。此外,中国经济未能摆脱硬着陆的可能性,亦限制中国对黄金实货需求,再加上商品价格普遍下跌,影响金价回升能力,因此,2015年黄金跌破1000美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此次《世界黄金论坛》汇聚来自世界顶级投行及黄金机构代表,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徐罗德、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张永涛、世界白银协会执行董事Michael DiRienzo等。若读者想了解更多有关此次《世界黄金论坛》的资讯报道以及英伦金业趋势之王邓伟基先生对2015年黄金价格展望的详情,可登录英伦金业官网向客服咨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领告天下传媒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