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炒黄金白银,你赚尽非农夜了吗?

时间: 2014-12-05 09:02:24 来源: 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有做黄金白银及外汇投资的朋友都知道,市场上最能“定期”带动金银价格和外汇大幅波动,为有关市宽制造转角走势的机会,莫过于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以及美国非农数据。每当非农公布之际,网络上对非农数据预测报告多如天上的繁星,然而并不是每一颗星星都会发亮,并不是每一份报告的都能准确把握非农行情。

\

  有做黄金白银及外汇投资的朋友都知道,市场上最能“定期”带动金银价格和外汇大幅波动,为有关市宽制造转角走势的机会,莫过于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以及美国非农数据。一般金银交易者和外汇操盘手在此等时候都会全神贯注追踪大市走势,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市场,并预先为仓位做好相应的风险管理。为何黄金投资者如此关注非农数据呢?

  非农行情大,盈利机会多

  据悉,以过往12个月黄金价格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当天的变动为参考,美国非农公布当日的黄金波动平均超40美元,而当中还有50%以上由其催化的金价走势的影响可延续1周甚至更长。若把握住了黄金投资的入市方向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对金银走势的影响,再配以不会因为行情波动太快而大而发生滑点的零滑点平台,给投资者带来的潜在盈利远非其他数据可比。

\

  再过两天,投资者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年度最后一个非农。相信投资者都在“磨刀霍霍”,对非农大行情已是迫不及待。然而,投资者们在欢呼雀跃之时,还需考虑如何把握非农大行情?

  非农报告多,如何去“糟粕”取“精华”?

  每当非农公布之际,网络上对非农数据预测报告多如天上的繁星,然而并不是每一颗星星都会发亮,并不是每一份报告的都能准确把握非农行情。投资者应该多参考一些分析较具体、内容较全面,最好是有环球分析师团队从多个角度剖析非农数据和由大投行发布的高质量的报告。

\

非农操作策略多,炒家如何“过滤”?

  非农除了报告多外,分析师们的操作策略更是数不胜数。然而,不少投资者抱怨道很多分析师提供的建议就如中国制造的产品,粗制滥造,不仅入市方向不明确,就连出场点的判断也是模棱两可。如此模糊的操作策略怎能指导投资者赢在非农呢?此外,亦有不少投资者认为,过滤掉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策略,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一些有丰富分析和实战经验的老师通过实时在线解盘来“拨乱反正”。让老师根据最新的数据和市况来定操作策略,并能够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做单技巧,这样无疑能让投资者准握非农数据和获得更多的盈利。但问题来了,何处寻此良师呢?

\

非农之夜,何处寻良师?

  目前,在国内各大投行中,有实时在线解盘的服务商少之又少,能解盘到凌晨的更是凤毛麟角。据悉,有着《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桂冠的英伦金业将邀请“全国十佳黄金分析师”古金先生于非农当晚免费为投资者提供实时在线解盘服务,还在困扰不知非农如何操作,赶快到英伦金业官网加入非农解盘大军吧。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