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康美药业将与中国人保展开深入合作

时间: 2014-12-02 09:50:1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作为国内中医药饮片生产龙头企业的康美药业将与国内保险业巨头中国人保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全新健康管理模式,为国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报讯,近日,作为国内中医药饮片生产龙头企业的康美药业将与国内保险业巨头中国人保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全新健康管理模式,为国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康美药业作为国内中医药生产巨头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引领着中医药行业的科技创新方向。在公司成立的十余年中,凭借着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其科研团队先后创造出了新型种植基地、电子商务以及中药饮片小包装等等为数众多的国家级重点创新项目。正是由于康美药业十分注重发展科技创新,才让公司即便已经在中医药领域获得诸多荣誉的情况下,还能持续、高速的向前发展。此外,康美药业在高速发展产业的同时,也结交了众多略合作伙伴,打造了范围覆盖各行各业的经营网络。

  据悉,康美药业此次与中国人保联手打造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管理的相关服务,从而达到有效地预防疾病,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的目的。此外,通过此次合作,人保集团将为康美药业提供数量众多、品质卓越的客户资源,从而确保康美药业在中医药行业内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也为康美药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外部资源。

  中国人保与康美药业作为人民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此次能够尝试一起合作,不仅为医药界和保险界的战略合作树立了良好榜样,而且一定会在人类健康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