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凹凸共享租车荣获年度中国最佳产业投资案例

时间: 2014-11-28 11:49:02 来源: 南方网  网友评论 0
  • 由投中集团举办的“2014中国投资年会·北京”于近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盛会发布了“2014年度投中产业榜单”,经纬中国与策源创投因其对凹凸共享租车的A轮投资,荣获“投中2014年度中国最佳产业投资案例”大奖。

  由投中集团举办的“2014中国投资年会·北京”于近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股权投资领域以及产融结合行业盛会,投中集团延续以往对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的冷静思考,深度剖析推动中国产融结合的核心因素,邀请来自PE/VC股权投资领域众多业内翘楚、投资精英、政府官员、主流媒体,共同探讨挖掘产业整合进程中的投资机遇。

  本次盛会发布了“2014年度投中产业榜单”,经纬中国与策源创投因其对凹凸共享租车的A轮投资,荣获“投中2014年度中国最佳产业投资案例”大奖。此榜单历来是PE/VC业内各方倍加关注的行业评选奖项,现已成为洞察中国产业投资市场趋势与领军者动向的绝佳窗口。作为获奖项目之一,凹凸共享租车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了巨大发展前景。

  “共享经济”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占据着越来越大的市场,凹凸共享租车是第一批将共享经济带入中国的企业,开启了租车新体验。仅仅用了5个月时间,凹凸共享租车已占据了长三角地区近95%的P2P租车市场。在区域市场中,甚至只花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传统租车公司如神州、一嗨等花费了3至5年时间才完成的市场布局。发展速度之快,不得不让所有投资人刮目相看。2014年5月凹凸共享租车上线以来,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0万人,交易量每月以倍数增长,上线车辆数已超过神州、一嗨的车辆数总和。今年9月,凹凸共享租车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策源创投跟投。据悉,凹凸共享租车现已经启动B轮融资。

  凹凸共享租车日趋成熟的运营模式,将继续以上海为中心,独霸长三角。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日趋广阔的市场规模,让更多独具慧眼的投资者将目光锁定凹凸共享租车。可以预见,新一轮融资之后,凹凸共享租车又将掀起P2P租车行业又一轮新高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