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在深圳成功举办

时间: 2014-11-10 16:09:59 来源: 環球選美畫報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1月8日,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6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泳装秀、旗袍秀等大赛环节的优雅角逐,9号选手20岁的艾苏霞荣获世界总冠军、12号选手廖姣姣荣获亚军及最佳微笑奖、13号选手张云霞荣获季军及最佳气质奖。

  2014年11月08日 来源:環球選美畫報

\

 

9号选手艾苏霞荣获冠军

 

  2014年11月8日,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6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泳装秀、旗袍秀等大赛环节的优雅角逐,9号选手20岁的艾苏霞荣获世界总冠军、12号选手廖姣姣荣获亚军及最佳微笑奖、13号选手张云霞荣获季军及最佳气质奖。 

  在直选赛区颁奖典礼上,5号选手徐洁莹荣获香港冠军及最佳上镜奖,7号选手仇佳丽荣获台湾冠军及最佳才艺奖,4号选手廖柏云荣获澳门冠军及最佳智慧奖,11号选手林瑜荣获广东冠军。 

  获得世界总决赛单项奖的选手还有:10号选手黄小玲荣获最佳魅力奖、2号选手荣获最佳时尚奖、8号选手荣获最佳肌肤奖、16号选手荣获最佳印象奖、1号选手荣获最佳仪态奖。 

  席卷世界的时尚旋风震撼来袭,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通过生态+时尚+环保三位一体的完美结合,聚焦美女经济、引领时尚潮流、刷新新闻头条。 

  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由环球选美画报、旅博会联袂制作。 

  2014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于11月6-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全球20多个国家的旅游机构、200多家知名旅游企业集中亮相,2014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贸促会及深圳市福田区旅游协会联合主办。 

  旅游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为丰富旅博会文化,组委会联合《环球选美画报》策划主办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冠军艾苏霞成为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形象大使。
          ■主办单位:《环球选美画报》社、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
          中国文化部《文化月刊》
          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
          深圳市远近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深圳千颂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卓艺广告有限公司
          深圳施華愛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伊黛國際(香港)模特經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視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私人订制服饰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财富网
          深圳市创明展览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莱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席总决赛的嘉宾名单: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 任振彪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项目总监 黄勇
          中国文化部《文化月刊》 岳晓峰主任
          深圳市创明展览设计有限公司 雷明总经理
          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 甘跃飞会长
          新伊黛国际(香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惠国章董事长
          深圳市远近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欧海斌总经理
          深圳千颂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姬娜柳莎总经理
          深圳千颂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罗葵总监
          深圳市英卓艺广告有限公司 蹇秋实总经理
          深圳市莱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黄子龙总经理
          深圳市私人订制服饰有限公司 汤昌满总经理
          深圳施華愛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钟娟总经理


  大赛评委:
          吴家澄 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副主席
          董 源 凤凰卫视原《凤凰生活》总编辑
          吴金志 2014环球小姐广东赛区秘书长
          何逵耀 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执行会长
          谭 馗 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
          李小平 深圳广电集团天和信息全媒体总监

  评委团名单:
          杨锦纲 《深圳财富网》主编
          万春林 《南方大视野》副社长
          王千振 《南海一号》电影制片人

  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由《环球选美画报》策划创办,大赛传播号召绿色美、健康美和爱心美。集合美丽、智慧、博爱的青春女性去宣传生态旅游,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生态保护,创造旅游时尚。旅游环保产业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充满机遇。
  生态保护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生态旅游”不仅是指在旅游过程中欣赏美景,更强调的是一种行为和思维方式,即保护性的旅游。
  生态旅游作为一种主题旅游形态,已经成为国际热点旅游项目。以认识自然,欣赏自然,保护自然,不破坏其生态平衡为基础的生态旅游具有观光、度假、休养、科学考察、探险和科普教育等多重功能,以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生态景观为消费客体。旅游者置身于自然、真实、完美的情景中,可以陶冶性情、净化心灵。
  旅游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吸纳就业、扩大服务经济比重等多重作用。旅游产业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商业、交通、贸易、文化、卫生、规划等众多部门。旅游业是一个复合型产业,具有带动第一、二产业转型,拉动文化创意、消费活力等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功能。发展“大旅游”不仅对经济形成可持续的贡献力,而且对文化、社会的发育生长同样具有推动和催化作用。
  大赛宣传语:“和自然牵手,与世界共舞。” 人类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世界也因我们更加美丽!
  据悉,中国文化部《文化月刊》成为2014竞选特邀报道媒体,开设专版重点报道“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成为2014竞选协办单位,并于11月1日成功策划举办“2014环球生态旅游小姐泳装摄影大赛”。主办单位《环球选美画报》出版“环球生态旅游小姐竞选”特刊,大幅摄影图片全方位展示生态之旅靓丽景观。
  《环球选美画报》,策划选美关注时尚,整合全球选美资源。致力于研究选美领域课题,帮助和推动选美事业发展,是全球选美行业的时尚领导者。以国际赛事为已任,推动全球选美行业发展,为世界时尚选美领域作出前瞻性贡献。

\

旗袍秀

\

泳装秀

\ 

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

竞选标志: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