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来自于安特卫普的香港个人设计师:Six Lee(利兆漳)

时间: 2014-10-31 15:50:42 来源: 北京热线  网友评论 0
  • 于2011年,Six Lee回流香港并成立个人品牌,成为安特卫普及香港的男装设计师。Six Lee专注做男装,他擅长英式传统裁剪 (British tailoring),最留恋十八、九世纪的男装着重细致的要求,如袜带、Bowtie 等。

\

  Six Lee,为品牌“Six Lee”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于2009年毕业于着名时装设计学校,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学院,更成为第一位华人于此学校毕业。 Six Lee毕业后,移居伦敦,被Alexander McQueen 设计团队取录后加入了男装部门跟Daniel Kearns 与McQueen 本人紧密合作,更参与了他临终前一季的创作(2011年秋冬系列),由Research 到设计,将一些McQueen archive 男装纸样更新配上新季的元素,一直到米兰试身、Casting,时装秀前还要亲手赶起Showpieces 。在这儿工作除了可以随意进出McQueen 的Archive Collections Library(即藏着Alexander McQueen 多年来男女装所有Showpieces 的仓库),Six学到做一个系列的时候该怎样在艺术和商业之间找一个平衡!

  于2011年,Six Lee回流香港并成立个人品牌,成为安特卫普及香港的男装设计师。至今,Six Lee的个人品牌已推出到第六季。Six 的系列曾在香港的Joyce Boutique、香港的诗韵(The Swank)、北京的老佛爷 (Galeries Lafayette)、杜拜的Mahani、 巴黎的RA及安特卫普的RA出售。

  Six Lee专注做男装,他擅长英式传统裁剪 (British tailoring),最留恋十八、九世纪的男装着重细致的要求,如袜带、Bowtie 等。 他的设计线条锋利,色彩柔和,加上带有Boyish的细节,形成现代化与传统的对比,带出品牌独特的剪影。

  Six Lee的创作灵感,主要来自爱情、音乐和电影的启发。或透过诗中的情感,表达出不同的故事,投影于其作品上。「我创作的一定是我自己爱的,其他人喜不喜欢我控制不了,就像爱情啊!」Six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