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小算盘,坐享大财富

时间: 2014-10-31 09:12:16 来源: 齐鲁网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0月29日,小算盘(www.xspcf.com)正式运营上线。足额的抵押物保障、透明的抵押物信息、优质的借款人征信和严格的平台风控管理使得小算盘的运营模式具备更高的投资安全性。

  2014年10月29日,小算盘(www.xspcf.com)正式运营上线。这是一家P2B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投融界全资控股。“P2B开启了一种新型的投资理财模式,它让金融行业的变革契机隐现,并且有效规避了P2P网贷平台中的高风险,成为广大投资者的新宠。”投融界金融专家表示。

  鉴于目前网贷平台跑路事件频发,互联网金融饱受外界质疑、网贷平台发展水平良莠不齐的现实状况,笔者将从项目背景、运营模式、资金保障方面,对小算盘进行详细解读,消除广大用户的疑虑。

  背景解读:小算盘项目优势明显

  投融界是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其前身是浙江省浙商投资研究会(原浙江省经济建设开发促进会),已拥有长达19年的投融资服务经验。长期以来,投融界始终致力于破解投融资信息不对称难题,实现资本和项目的高效对接。累计实现为企业融资超过500亿元。

图片1

  目前,投融界平台注册会员已成功突破30万人,每日收到的融资需求逾千条。针对数量如此庞大的融资项目,投融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审核机制,全力确保项目信息的真实性与可靠性。

  为进一步拓展实力投资人(机构)的投资渠道,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同时也为广大的网络小额投资者提供一种更加公开、安全、快捷的互联网理财方式,投融界结合自身信息服务平台的定位,正式推出了创新型的P2B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算盘。

  作为投融界服务平台的有力补充,小算盘只接受由投融界推荐并严格认证过的项目,丰富、真实的优质项目供应完全消除了小算盘项目断档的问题,也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的投资风险。

  模式解读:小算盘运营模式的安全性

  小算盘与P2P网贷平台的区别在于,小算盘采用信托的风控和监管模式,委托合作机构对借款企业的信用度、法人的个人征信记录、借款项目的质量和风险程度进行严格把关,并代为管理借款企业的抵质押物,审核通过后的优质项目将被推荐到小算盘平台。之后,小算盘的专业风控团队,再次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及风险评估,最后将真实可靠的融资企业及个人信息、详尽的抵押物信息、还款来源、借款用途、阳光透明的借贷操作流程等内容在平台上予以展示,供投资者浏览、甄选、投资。

  足额的抵押物保障、透明的抵押物信息、优质的借款人征信和严格的平台风控管理使得小算盘的运营模式具备更高的投资安全性。

  安全解读:小算盘的信息与资金安全

  信息安全是企业,尤其是互联网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为构建和打造安全的信息运维体系,保证平台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小算盘成功牵手阿里云,从技术层面全方位保障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

  平台的资金安全无疑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小算盘与国内最大的空中充值平台“连连支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快捷的资金管理渠道。

  与众多陷入跑路风波的P2P平台对借款方的资金流向不加以严格监管相比,小算盘通过与资金托管机构合作,及时跟踪企业资金用途,严格确保借款企业对资金的专款专用,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平台自融现象的发生。

  如果借款企业不能按时还款,合作机构将对投资人委托管理的抵质押物进行拍卖,加上小算盘完善的平台备用金代偿制度,可以对投资人履行无条件的全额本息保障。

  投资小算盘,坐享大财富!小算盘将以超乎您想象的安全模式、超出预期的投资收益,让您轻松打响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小算盘,低风险、阳光化、规范化的撬动沉默的财富,无忧无虑的收获属于您的大财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