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房产持续升温 澳信打造最佳置业方案

时间: 2014-10-10 14:13:29 来源: 财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10月11-12日(周末),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联手澳洲知名开发商于北京、上海、南京(仅11日)、苏州、深圳(仅11日)、中山(仅12日)6大城市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展”,墨尔本、悉尼及布里斯班优质公寓和别墅将同步亮相。

  10月11-12日(周末),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联手澳洲知名开发商于北京、上海、南京(仅11日)、苏州、深圳(仅11日)、中山(仅12日)6大城市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展”,墨尔本、悉尼及布里斯班优质公寓和别墅将同步亮相。届时,澳洲知名律师、海外房地产投资策略分析师也将在场协助高净值人士投资置业澳洲。意向人士可以通过以下VIP预约热线,提前预订展会席位。

\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号财富金融中心3001-04(预约热线:010-5245 7156)

  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49层(预约热线:021-6335 1555)

  南京:南京市汉中路2号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预约热线:025-8528 8298)

  苏州:苏州市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2号楼11层1110(预约热线:0512-8916 5159)

  深圳: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卓越时代广场4204-05,4208-09(预约热线:0755-8271 9557)

  中山:中山市西堤路28号岐江公园北侧喜来登酒店4楼喜福厅(预约热线:020-8516 0016)

  记者从RP Data数据了解到,随着澳洲春季房市逐渐升温,房屋销售市场清拍率再度飙升,尤其在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自2010年以来,墨尔本从8月末起首次出现连续三周清拍率超过70%,9月末更是以高达72.1%的清拍率完美收官。专家分析,房屋供不应求是竞拍“白热化”加剧的主要原因:RP Data数据显示除珀斯在外的所有州府城市待售房产数量比去年9月减少了11.6%,截止到9月21日的一年,墨尔本待售房屋则下降了10.6%,当地市场购房者反应:当前房源远远不够。

\

  澳信全球投资策略分析师分析指出:澳洲房屋销售异常激烈也意味着投资置业澳洲房产的良机悄然来临,目前无论是从投资大环境还是投资成本来说都是利好投资置业者的。“购买澳洲房产拥有永久性产权,首付仅需一成,全屋精装,贷款比例高达70%,房屋购买环节中无物业税房产税,这些澳洲房产自身绝对优势,被众多经济学家盛赞‘无可挑剔’”,分析师进一步指出,“过去40年澳洲房产稳健维持7%-10%的年涨幅,去年悉尼、墨尔本的房价分别以16%、11%的涨幅高企。”

\

  目前,澳洲联邦银行、澳洲国民银行及澳新银行贷款利率都下调至了低点,加之澳元近期的贬值,宏观经济政策为购房营造了良好环境,对想在澳洲置业投资的中国财富人士而言,无异于创造了最佳时机。据澳国家住房供应理事会报告披露:尽管到2031年之前澳洲将平均每年新建15万套住房,但家庭数量却将以每年16.3万户的速度增长。到2031年,住房需求量将比供应量高出66.3万套,澳洲人口的稳健增长将导致供求矛盾愈发激烈,房产投资长期收益将有保障。

\

  据悉,持续走低的澳元汇率大幅降低澳洲置业成本:目前澳币兑人民币已跌至5.4左右,截止2014年9月24日,澳元仅一年兑人民币贬值近20%,这意味着澳洲置业享八折优惠,以小成本博大收益的时机来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